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第二代表团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1-01-14   作者: 浏览量:392

(记者 王雷亭)1月13日下午两点,第二代表团在国重大楼11层南区会议室认真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酝酿提交提案。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参加讨论。会议由徐红梅团长、曾祥敏副团长主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校近五年,尤其是近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大家普遍感受到我校跨越式的快速发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面向未来,报告确定了“三步走”的总体战略,明确清晰地梳理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吹响了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新征程的冲锋号角。

代表团团长徐红梅首先对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重点亮点做了介绍解读,代表们随后结合各自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深情回顾学校的发展成绩,并从改革发展实际出发,提出思考和建议。

陈文申代表从“两委”报告的具体内容出发,动情回顾了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心一意为学校的一幕幕感人场景。他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五年,尤其是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清晰擘画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蓝图已经绘就,面向未来,重点在于脚踏实地地将报告中的目标举措落到实处。

高晓虹代表介绍了电视学院在“光明影院”项目、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等方面的探索历程和丰硕成果,并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全力支持,这些可见可感的内容正是“两委”报告的生动展现。

刘东建代表回顾了学院成立并发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成绩,表示要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向国家一流行列迈进。

郇瓛代表紧扣报告中“坚强的领导核心”,曾白凌代表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分别深有感触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呈现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生代表祁锦轩则分享了同学们在学校跨越式发展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面向未来,代表们充满期待、信心十足。大家从提升教职员工福利待遇、完成学科评估、推进产教融合、巩固政治生态、拓展图书馆阅读资源、有效规划使用党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酝酿形成提案。

第二代表团共有25人,由离任校领导,电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党政办公室、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招生处、工会、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出版社、融媒体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党代表组成。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