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1-04-08   作者: 浏览量:1146

(通讯员 孙珺)4月7日下午,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红梅出席会议,董关鹏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徐红梅部长宣读校党委关于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任命金勇同志为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战琦同志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金勇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一起,完成规定动作、优化自选动作、争创精彩动作,做好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战琦深情回顾了在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工作历程,希望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跨越式发展。

廖祥忠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嘱托:一是希望大家要有理想,在国家“媒介社会化、社会媒介化”的时代背景下,努力打造出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独具特色、独占鳌头的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二是要有信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学院新闻传播学、政治学、公共管理三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学科优势下,勠力同心,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与建设充满信心;三是务必取得工作实效,要聚焦主业、集中力量、与时俱进,大力发展特色、核心学科,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将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做大做强,在“十五五”期间实现国内一流、走向国际。廖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奋斗、敢闯善闯,在建设发展征程上留下奋斗的足迹。

李新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定,为国家治理描绘出一条清晰的路线图。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为国家培养治理能力强、治理水平高的优秀人才,同时加强对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课题的研究,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不懈奋斗。

董关鹏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与关心,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定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增添助力,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