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来我校调研饮食服务及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2021-04-12   作者: 浏览量:785

(通讯员 洪润娜)4月8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丁浩、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副处长王大虎来我校调研饮食服务及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副校长李新军热情接待了丁浩副校长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王达品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年北外与我校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为两校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在后勤管理方面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丁浩副校长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调研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和优势,推动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新军副校长介绍了后勤餐饮服务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校园及南苑、溢香苑餐厅,双方就我校食堂的服务设施、运营模式及基本伙用餐价格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丁浩副校长一行对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表示赞赏,并对我校食堂开设“前旗味道”定点帮扶食堂档口的创新帮扶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过后,丁浩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双方围绕公寓管理、食堂管理、节能技术等交换了意见。

调研结束后,丁浩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感受我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绍华、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辉、梅子健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及调研。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间的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友谊,对促进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