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举行线上合作会议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04-14   作者: 浏览量:286

(通讯员 莫尔思)4月12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举行线上会议。段鹏副校长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肯·巴德库克(Ken Badcock)副校长代表双方学校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事宜进行了会谈。

段鹏副校长对两校一直以来在师生交流、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校即将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合作探索表示期待。段鹏副校长系统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的建设规划、专业布局、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也对北京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办的专业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两校在未来影像、计算机传播、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入育人及科研合作。

肯·巴德库克副校长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英方对双方将开展的多元化合作非常期待。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讨论内容包括拟合作的专业、入学条件、招生组织、师资安排、课程要求以及学位条件等问题。英方表示将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与我校进一步探讨深入育人及科研合作的具体模式,并将积极推进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

参加此次工作视频会议的代表还有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招生办主任Angela Milln、媒体艺术系John Ellis教授、媒体艺术系讲师/表演和数字艺术学院硕士专业主任郭大为(George Guo)博士、国际发展部项目主管Lucy Thomas,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妮娜等。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始建于1886年,于1900年加入伦敦大学。该校的管理学、经济学、传媒与艺术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安全等专业在全英名列前茅。我校自2012年起与皇家霍洛威学院开展合作,并有4名教师先后到该校进修学习。皇家霍洛威学院媒体艺术系教授John Ellis现任我校英文期刊《全球媒体与中国》特约国际编委。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