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科学研究处党支部自制图文手册深化党史学习

来源:科学研究处    2021-04-14   作者: 浏览量:400

(通讯员 王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丰富党史学习资料,创新党史学习形式,科学研究处党支部设计编制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学习小手册,以易看、易读、易理解、易交流的形式,服务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

科学研究处党史学习小手册在形式设计上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为线索,通过展示代表性红色地标图片并注解地标曾发生的重要革命历史事件,生动纪录了一艘红船是如何承载人民重托,穿过急流险滩和惊涛骇浪,成为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以事实呈现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

科学研究处党史学习小手册在内容设计上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的发展史、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实践史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生动、具体、典型的变革事迹为说明和对比,生动阐释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与历史经验,为支部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学习素材。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科学研究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近期,科学研究处党支部还将通过课程学习、专题讨论、文献研读、特展参观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并将在科研服务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三个跨越”的重大战略任务。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