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离退休人员党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1-09-23   作者: 浏览量:264

(通讯员 赵晓真)9月1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委邀请教育部督导办原副主任、离退休干部第15党支部书记于芳同志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报告会。刘守训副校长迎接于芳书记来校作报告,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周哲主持。离退休人员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离退休人员党委副书记毛蓉来,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于芳书记做题为“讲政治 重学习 送温暖 争创老干部满意的党支部”主题报告,介绍了教育部离退休干部第15党支部的党员构成和基本情况,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学习、组织生活等几个方面谈了工作经验、方法和感悟。她提出,要从实际出发抓住关键环节,灵活开展理论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找准老同志发挥作用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精心打造有需求、接地气的特色活动,确保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她在总结中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需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就党建工作和于芳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报告会为我校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建设性的思路和经验,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和格局。与会的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表示,要把握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方向,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积极应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聚焦补齐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短板和薄弱项,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习和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