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暑期项目(第四批)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05-12   作者: 浏览量:6013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英国牛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于2022年暑期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以上海外名校线上课程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名称:

项目一: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3)

项目二: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4)

项目三: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暑期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5)

项目四:2022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夏令营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6)

项目五:2022暑假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7)

项目六:2022暑假南洋理工大学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8)

项目七:2022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9)

项目八:香港中文大学暑期学院线上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10)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 请同学们填写并核对以下材料后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1)《暑期项目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

(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因同学们还未返校,此表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扫描件。

(3)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后提交扫描件。

(4)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者逾期没有提交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请同学们报名前慎重选择,录取后无故退出者,将会影响到此后校级交流项目的申请。

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日上午11点

3. 校内报名请联系:

项目一至项目四:毛老师 18612006709

项目五、项目六:侯老师 13910934542

项目七:杨老师 13811850361

项目八:富老师 13522436332

具体项目问题和选课咨询:参照附件内联系老师


附件1:暑期项目报名表.xlsx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3: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简介.docx

附件4: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学科研体验】暑期课程-2022.docx

附件5:UT Austin2022年暑期课程介绍.docx

附件6:2022 MSU夏令营课程介绍.docx

附件7: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_新加坡国立大学_2022暑假.pdf

附件8: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_南洋理工大学_2022暑假.pdf

附件9:220405 2022 VSI summer 2 week_KB.pdf

附件10:香港中文大学暑期线上课程介绍.pdf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