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我校举办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汇报研讨活动

来源:教务处    2022-06-21   作者: 浏览量:172

(通讯员 丁舒珊)6月15日,我校举办2021年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暨线上汇报研讨活动。新闻播音主持教学团队、视听创作与全媒体文化传播创新教学团队、计算机理论与应用融合创新教学团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团队、现代汉语类本科教学团队和演艺装备控制技术教学团队分别围绕立项目标、项目完成情况、应用推广情况、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线上观摩。

活动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邓雁希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陶盈副教授、我校电视学院顾洁教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陈京炜副教授对汇报项目逐一进行点评。

各学教学团队汇报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6个教学团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在后续活动开展过程中,应进一步加强在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机制体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现跨学科跨区域交流等方面的探索。同时,应重视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形成从经验到理论到模式的进阶提升。

与会教师们表示,此次研讨活动为各教学团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未来进一步改进团队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要求,我校从2021年起在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设立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项,并以基层教学组织项目研讨为抓手,切实推动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的高水平建设,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保证。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