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访企拓岗丨李众副书记带队与中国纺织出版社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艺术研究院    2022-07-31   作者: 浏览量:195

(通讯员 张倩)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7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带队与中国纺织出版社开展线上交流。

交流会上,李众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他指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与中国纺织出版社全面深化供需对接,推动就业育人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郑伟良介绍了中国纺织出版社坚持致力文化传承、服务高校发展的理念,重视知识化、专业化和年轻化的人才战略,回顾了出版社历史沿革、主要业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成果与服务高校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与中国传媒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就业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中国纺织出版社艺术与科学图书分社社长华长印介绍了艺术与科学图书分社编辑队伍、主要业务和服务高校学科建设、教材建设等情况。

艺术研究院王廷信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艺术研究院在加强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中,重视研究生理论素养的提升,期待与中国纺织出版社探索多方面的合作,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双方就“访企拓岗”就业育人、校企合作、专业学科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国纺织出版社总编辑李炳华、出版社副总编辑兼总编室主任郭慧娟、出版社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谭丽、出版社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兼团委书记王晓敏参会。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齐金贵,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徐辉、艺术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慧喆、《艺术传播研究》期刊编辑魏晓凡、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倩参加了线上交流。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