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中传创品”入围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合作单位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2022-08-02   作者: 浏览量:160

(通讯员 曲海)近日,我校文创品牌“中传创品”入围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合作单位名录。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是全市性文化消费重要品牌活动,自2013年首创实施以来,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实现直接消费金额1009.2亿元,已成为辐射京津冀、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化消费综合服务平台。

活动期间,“中传创品”将得到消费季活动官方矩阵平台宣推、联盟媒体报道、视频探访体验、视频直播、精准投放和策划指导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有助于宣传推广我校文创品牌,介绍数字创品业务、文创产品业务及文创产品矩阵,提升我校文化品牌影响力。同时,“中传创品”还将适时推广官方文创产品以及传媒人IP“可有国潮”和“fakeactor”等品牌新品。

官方文创产品:“星空的秩序”笔记本

官方文创产品:大阅城陪伴你在中传的每个日日夜夜

官方文创产品:中传人专属书签

传媒人文创产品:可有国潮

传媒人文创产品:FakeActor

“中传创品”由北京中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该品牌兼顾我校文化底蕴和流行时尚元素,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中传学子创新创意思维,开发、生产、销售文创产品,并进行IP内容创作与数字创品出版运营。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