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师生作品提案获评国家广电总局“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创意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2-08-07   作者: 浏览量:285

(通讯员 许莹)8月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发了《关于公布“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创意的通知》。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保护海洋伙伴珍惜蓝色家园》、《生肖逐梦记》《妈妈的牵牛花》《油子》《树洞》《向天歌》《转生的巨人》等11部师生作品创意提案在全国103所高校和60个制作机构的820个创意提案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创意。

这些创意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创新性强,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体现了创作者较好的主题把握能力、专业素养、创新意识。

“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在作品创意征集阶段,共评出100个优秀创意进行下一步创作扶持。作品创作完成后,国家广电总局将组织评审,对评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将继续引导师生聚焦时代主题、时代精神,创作推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努力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积极贡献。

  

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创意的通知》

http://www.nrta.gov.cn/art/2022/8/5/art_113_61160.html

(编辑: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