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2-11-10   作者: 浏览量:87

(通讯员 隋欣益 师尧)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动员2022级新生的入党积极性,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学办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党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学办党支部书记隋欣益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老师、六级组织员李岳峰老师出席活动并同新生展开了亲切交流。


本次党团日活动,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肩负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

活动伊始,隋欣益老师系统全面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进行了宣讲与解读。伴随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全体2022级新生的爱国情怀与爱党热情被一一点燃。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隋欣益老师继而进行了面向所有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入队、入团、入党,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条件以及成为党员的意义与责任。入党启蒙教育收获了全体新生的热烈响应,同时激起了广大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忱。

入党启蒙教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老师同六级组织员李岳峰老师分别对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作出了真切发言。陈卓老师结合自身入党实践经历,同全体新生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奋斗者所应当具备的优良品质。李岳峰老师勉励同学们,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责任,时代已经将接力棒递到了青年学子的手中,就应时刻谨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道理。

活动最后,团学办党支部向全体生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对于新时代青年们的厚重期许,旨在鼓励越来越多的播音学子用责任接过重担,用实践与双手肩负重任,脚踏实地,善作善成!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