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总结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01-09   作者: 浏览量:57

(通讯员 孙靖)2022年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党政工作全面总结,并对年度考核推优参评人选进行述职考核推选。会议由刘东建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王维家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就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总结,从抓主线、抓主责、抓特色、抓管理四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梳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东建院长从代表作、贡献度和主观评价三个维度进行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重点梳理了思政课教学、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特色课程及示范班建设、以“有组织的科研”带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

随后,6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工作述职,10名年终考核优秀推荐参评人选及4名党政管理人员进行(提交)了工作总结展示,全体教职工投票推选出了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

王维家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老师们在这一年完成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果,展现出了敬业精神、担当精神,更体现出了勇于创新的作风。他希望大家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规划未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东建院长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教研室主任展现出的新面貌、新作风,肯定了学院上下呈现出的工作新气象,希望老师们继续敬业实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