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舌尖上的中传》入选 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3-01-18   作者: 浏览量:333

(通讯员 阎玺)1月17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北京高校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共选出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我校推荐申报的《舌尖上的中传》短视频榜上有名,获评优秀案例。

《舌尖上的中传》短视频由融媒体中心带领学生团队主创,制作发布于2022年9月校园抗“疫”期间,以软性表达的方式展现了中传师生志愿者的坚守与付出,有效缓解了特殊时期学生的压力情绪。视频中精良的画面、李立宏老师熟悉的配音和乐观中饱含力量的情感表达,温暖了整个中传人的“朋友圈”。该视频播放量超过100万,点赞量3.3万,被人民日报官方账号、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大量转载。家长、校友和网民纷纷点赞师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高度赞扬中传师生的乐观、坚韧,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美好祝愿,为学校战胜疫情凝聚了强大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