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2019年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10-17    作者: 浏览量:1280

 (通讯员 韦健宇 梁斯祺 摄影 梁斯祺)10月14日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工作会议在校友之家(梧桐书屋)会议室举行。会议就校友工作办公室指导与统筹各学院具体开展校友工作及配合各学院组织、实施和落实各项校友活动的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小刚,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红梅及共计26位来自22个学院及中心的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出席本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伟老师首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基本工作架构与概况,来自各学院、中心的教师代表也就各自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发言

 今年恰逢我校建校65周年,故校庆期间校友工作的计划与安排为本次会议的重点沟通内容,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老师对校庆期间的校级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与实施的年度校友集中返校日活动规划,各参会教师就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开展校友活动与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校级的校友工作安排,推动院级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实施与落实。

各学院、中心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介绍学院校友工作情况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校友活动信息及新闻发布、校友数据信息化、校友之家(梧桐书屋)建设及运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沟通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各学院、中心的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就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及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会议后,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老师的带领下,各参会教师对校友之家(梧桐书屋)进行了参观。

参会教师参观校友之家

 此次会议虽不隆重,但有意义,极大地增强了校级校友工作职能部门与院级校友工作负责人间的联系。未来,校、院两级的校友工作力量将继续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建设的工作上作出不懈努力,并与学校同频共振,依托学校、根植传媒、感恩各界,将来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