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我校在2019年CCPC系列晋级赛获奖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19-10-18    作者: 浏览量:1298

(通讯员 宋佳)10月12-13日,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哈尔滨站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派出了两支队伍,由杨丽芳老师、于鹏老师指导,尚文倩老师带队参赛,并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一铜一优胜的成绩。此外,在9月21-22日的2019年CCPC秦皇岛站的比赛中,我校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也取得了一铜一优胜的成绩。

做为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2019年CCPC系列赛事吸引了470多所高校,7000多名本专科学生参赛,其中不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即将承办本届CCPC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在11月15日-17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从系列晋级赛脱颖而出的100所高校的114支左右队伍参加本次总决赛,这也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国性理工科类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