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1999级计算机系校友入学20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分享到: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12-04    作者: 浏览量:1546

11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1999级计算机系师生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入学20年返校活动,1999级校友是我校完整培养的首届计算机系毕业生,时隔多年回到母校,意义非凡。

大家回到阔别多年的校园,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传媒博物馆和校园文化广场等新的校园地标景观后,在梧桐书屋(校友之家)内观赏当年的旧物件及旧时的影像资料,回顾往昔,校友们感慨万千。


校友们齐聚校友之家回顾往昔

随后,校友们集体来到立德楼(原一号教学楼)教室座谈,并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再上一节课”活动,交流、分享了离校多年的工作与生活经历。

 王永滨老师“再上一节课”

 班主任李海燕老师的“回忆当年”环节

 林卫国老师的“祝福未来”环节

 返校校友们在校园文化广场和图书馆门口集体合影留念

大家不断感叹时光的流逝,同时又为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自豪!

团聚的时光宝贵而短暂,大家祝福彼此工作生活如意,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祝福母校日新月异,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在声声祝福中,返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