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线上就业讲座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15    作者: 浏览量:477

(通讯员 汪琴)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联合58培训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直播讲座——《疫情当前,即将毕业的你该如何应对》。讲座分享了诸多主题,包括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影响、疫情下2020年春招的三重变化、毕业生如何准备空中宣讲会和线上双选、如何精雕细琢简历内容以应对加剧的求职竞争等。本次讲座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在线观看,有效回答了毕业生的求职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疫情发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应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在线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助。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安排。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