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会组织防疫标语征集主题活动

分享到: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2020-02-17    作者: 浏览量:578

(通讯员 陈思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和明辨信息的意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会组织2018级和2019级新媒体研究院和互联网信息研究院的同学共同参与防疫标语主题征集活动,为抗击在疫情一线辛苦付出的医务工作者、患者和志愿者加油鼓劲。

同学们热情高涨,写下了以下不同类型的防疫标语:

辟谣:“网络谣言要明辨,自觉抵制莫要传,勤洗手来口罩换,定能打赢防疫战”“网络信息多纷杂,心平气和多审查,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信谣来不传谣”。

防控疫情小知识:“居家办公勤通风,冠状病毒去无踪;按兵不动家里蹲,疫情很快是浮云”“全家戴口罩,胜过吃补药,日常勤洗手,病毒不能有”。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疫情狙击,你我有责;科学防控,你我尽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举国之力撑武汉,众志成城抗疫情”。

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会将继续配合学校和中心展开防疫工作,引导学生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理性思考,传递青春正能量,坚定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