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专题培训

分享到:
来源:教务处    2020-02-21    作者: 浏览量:1961

(通讯员 刘彧含)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教务处于2月20日下午邀请智园运营部讲师邢星为我校教师进行了基于畅课平台的在线教学专题培训。

培训师邢星为我校教师演示了畅课平台的具体功能及操作方法,通过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部分详细讲解了线上教学开展过程中涉及的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直播方法、互动方式以及课堂考勤、作业批改等,使教师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对畅课平台的整体结构及功能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右)教师在家收看培训直播

在最后的互动时间,教师们与平台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线上沟通,就教学环节的实施途径和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共有16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直播培训。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