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请收藏,中传2020春季学期通知消息全知道(持续更新)

分享到:
来源:新闻中心    2020-02-24    作者: 浏览量:1319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原本是中传学子新学期的第一天。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大家不得不继续“宅”在家中,同心抗疫,静待春暖花开。

为了让大家“宅”而不惰,“宅”而不独,提升抗击疫情的信心,在非常时期依然能提升自我,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院系、各部门密切配合,为大家送上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指导。《中国传媒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事务安排的最新通知》《返校前,教务处工作这样安排》《教务处负责人解答:延期开学不停学之十六问》等通知让大家明确了接下来学习、生活的安排;《虽隔千里,相守相望 ——致全体中传同学的一封信》《中国传媒大学致2020届高考考生的一封信》等让所有与中传心在一起的人感到温暖与力量;《在线学习——中国传媒大学电子资源服务指南》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中传学子们也能向往常一样继续学习研究。这一系列暖心的通知、提示与安排大大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力量。

新学期来临之际,新闻中心特整理关于校园秩序、学生事务、涉外工作、人事安排等与大家密切相关的信息,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本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信息目录:

一、中国传媒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艺术类本科专业复试的公告

二、中国传媒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三、虽隔千里,相守相望 ——致全体中传同学的一封信

四、中国传媒大学关于严格管控人员车辆出入校园的通告

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事务安排的最新通知

六、致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七、关于教学安排,致中传本科生的一封信

八、教务处负责人解答:延期开学不停学之十六问

九、关于调整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的通知

十、中国传媒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度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十一、关于招生咨询电话推迟服务的通知

十二、本科招生办公室发布《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十三、中国传媒大学致2020届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十四、返校前,教务处工作这样安排

十五、关于春季开学教职员工校园出入指南

十六、有关疫情防控的心理疏导,你需要的信息在这里

十七、在线学习——中国传媒大学电子资源服务指南

十八、在线学习——大阅城电子数据资源投放第二弹!

十九、在线学习——大阅城电子数据资源投放第三弹!

二十、在线学习——大阅城电子数据资源投放第四弹!

二十一、在线学习——大阅城电子数据资源投放第五弹!

持续更新中……

(汇总整理:范绮梦、鲁辉、李彦萱、万笋)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