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校领导深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2-22    作者: 浏览量:1058

(记者 裴鸣)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校历上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王达品,副校长刘守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众和市委教育工委驻校联络员闫彦斌副处长一行,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的相关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学院积极响应、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

检查中,校领导对各学院前一阶段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值守在工作岗位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科学防控、严格管理。

每到一个学院,校领导都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开展、防疫物资配备、隔离措施落实、师生信息排查、返家学生和校外实习学生点对点联系等相关情况。

校领导还特别关注和肯定了各学院发挥专业、资源优势,为武汉加油、为抗疫助力、为师生鼓劲的努力,希望各学院充分依靠、调动师生力量,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校领导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北京市有关决策部署,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坚决做到“五个一律”,教育引导学生“不离家、不返校”,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校领导强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相关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在原有工作目标、任务不变的基础上,及时调整相关措施,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