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人才招聘视频面试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0-03-30    作者: 浏览量:1232

(通讯员 孙靖)3月28日、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组织了2020年人才招聘网上视频面试,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教研部负责人和任课教师代表共五十余人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网上视频面试,面试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建教授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对应聘人员进行视频面试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经过广泛宣传、积极联系,共收到应聘简历五十余份,其中25名应聘者通过资审,进入初试。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采用网上视频的方式逐一对这25名应聘者进行了面试。此次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均具有博士或博士后学历,应聘岗位均为教师岗,根据应聘的四门任教课程,面试共分为四组进行。每位面试者首先简要介绍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和学术科研等情况,之后自选应聘课程教材中某一章节内容进行15-20分钟的试讲,由考官们考查其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术功底,最后考官们从研究领域、理论掌握、岗位要求等多方面与应聘者进行了交流。面试会后,学院从思想政治、学科建设需要、队伍组建需求、高水平成果、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应聘态度等方面对每位试讲者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网上视频面试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防控疫情特殊时期组织的一次较大规模的人才引进活动,确保了人才招聘工作的顺利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程序配合学校人事处继续完成好招聘工作的后续环节。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