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媒体中传

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我校最新艺考方案

分享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4-30    作者: 浏览量:1391

近日,我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及时调整艺考复试方案,以专业初审与现场考试结合的方式开展复试。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受疫情影响,此次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22个专业改为上传视频进行测试,高考后两周内再进行现场考试。我校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曾祥敏、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接受央视采访,并对本次艺考新规进行了部分解读。


附: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视频

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8f4b0400332f42ea8cf08f9369c987aa&vsid=C1061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0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