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我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    2020-07-14    作者: 浏览量:765

(通讯员 高明 摄影 王雷亭)按照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要求,持续保持攻坚态势,不断丰富帮扶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7月13日下午,我校定点扶贫“自选动作”工作计划座谈会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申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根据我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及后续全校二级单位提交的“自选动作”工作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科右前旗的帮扶需求,就我校帮扶科右前旗“自选动作”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陈文申书记对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前一阶段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完善制度、党建引领、扶贫宣传、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物资捐赠、智志帮扶、特色活动、消费扶贫、医疗帮扶10个方面38项具体帮扶举措进行了任务分解与座谈,现场划分落实了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扶贫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自选动作”计划。

座谈会上,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对定点扶贫“自选动作”工作计划的建议,并表示将严格对标任务分工,完成学校定点帮扶相关工作与任务。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