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校工会举办“云上健步走”活动

分享到:
来源:校工会    2020-07-15    作者: 浏览量:978

(通讯员 白婧妍)7月13日,由校工会举办的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火热七月,健康你我”纪念建党99周年云上健步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各学院、各部门及各机关单位近600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云上方式开展,鼓励教职工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在7月7日至7月13日中任选两天徒步,自由选择运动地点,总步数两天内达到20000步以上,并通过运动软件的记录,发送手机截图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部分分工会主席纷纷带头参与,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校工会经过汇总整理信息,近日将以京东线上自选的方式为参与的教职工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激发了老师们运动健身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举办线上“云健走”活动,不仅在避免聚集的情况下加强了户外运动,同时收获运动的快乐,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举办,作为校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活动旨在激发教职工强健体魄,培养和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