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北京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分享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8-06    作者: 浏览量:1898

(记者 王雷亭)8月5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北京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一行莅临中国传媒大学调研,受到校党委书记陈文申的热情接待。

北京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寿松、副秘书长王威;三间房乡党委书记张小锋;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程爱晶,产业管理办公室(北京中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任兼总经理徐宝泉等参加活动。

在陈文申书记的陪同下,吴世民会长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传媒博物馆参观,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传媒各领域的历史演进、行业发展,充分感受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文化积淀。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吴世民会长详细介绍了北京老龄产业协会的发展历史、机构职能与业务开展情况。吴会长表示,此次来到中国传媒大学调研,希望双方能在老年人再教育、宣传、文化、产业协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地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服务。

北京老龄产业协会、三间房乡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围绕教育培训、老年服务产业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申书记在讲话中对北京老龄产业协会近年来的探索和成绩表示肯定和钦佩。他说,社会服务是大学的使命和职责,老龄人口数量庞大,是重要的服务需求群体。我校离退休人员中很多都是具有深厚学养的专家、教授,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又是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让学校广大离退休人员在服务老年人、宣传老年人的过程中重新定位自我,实现自我。

陈书记表示,老年服务产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学校相关部门要与协会密切合作,发挥特色优势,在以医疗康养为代表的老龄产业中寻找发力空间,更好地服务广大老年人。学校将积极支持北京老龄产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在交流碰撞中形成更多合作亮点。

(编辑 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