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中传MBA“益路陪伴 筑梦童年”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07    作者: 浏览量:1243

(通讯员 李海啸)8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公益项目“益路陪伴 筑梦童年”第一堂在线公益课“居居&狄豆公子的创意美术”开播,百余名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公益课程。

首播课程邀请网红插画师居居为孩子们讲解创意美术的创作过程及美术史,通过居居老师的授课和与创意使者宠物猫“狄豆公子”的互动,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美术课,既增长了孩子们的艺术知识,又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同时给予了孩子们来自社会的关怀。居居在讲座过程中谈到:“其实艺术就在我们生活中,只要保持好奇心,仔细观察生活中的小物品,充分展开联想,就能进行艺术创作。”

首播课程的成功上线揭开了“益路陪伴 筑梦童年”暑期筑梦大本营活动序幕,后续将有各路大咖陆续在线开播书画、口语表达等才艺指导公益课程。

中传MBA此项公益活动旨在关心、关爱职业卡车司机的留守子女,借助人民日报社中国汽车报旗下中汽兄弟公司、会E人-活动实验室、中化能源科技公司等平台,以公益课程的形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爱的暑假,并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引起社会各界对卡车司机及其子女的关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