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0-09-22    作者: 浏览量:948

(通讯员 许莹)9月17日晚,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课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坤、院长黄心渊、党委副书记郑丹琪、副院长陈京炜以及各系主任、校友嘉宾、家长代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及2020级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歌东主持。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歌东主持典礼

曹坤书记致开场辞,她代表学院向新入学的2020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感受校园魅力,立大格局、学真本领,运用学院传递的精神品格和成长条件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坤致辞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心渊教授致辞。黄院长提到,学院是放飞梦想的地方,这里有丰富的教学资源,与国际高度接轨;同时,学院更是全体师生温暖的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承担责任,积极阳光地面对生活并祝福所有新生学有所成。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心渊教授致辞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副院长陈京炜先后在新生教育环节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基本脉络,分别从学生党务、心理健康、思政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京炜(下)作新生教育讲解

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吕欣发言。她代表全体家长感谢校领导、院领导,在今年这一特殊时刻,想方设法确保新生安全报道;感谢老师们线上线下的关怀与指导,让无数新生及家长放下了焦虑不安的心,使孩子们在中国传媒大学如期相聚。她希望孩子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好好读书,汲取营养,成就传媒事业!

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吕欣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还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程腾、李夏、王义贺、梁佳莹、姬阳进行了精彩的经历分享,通过聆听毕业生们的成长故事,同学们对未来的学院生活有了更多期待与向往。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典礼的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减少人员密集活动,学院选择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典礼,增强新生对于学院的认同和归属感。开学典礼引发了新生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学校、学院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