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最新更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25    作者: 浏览量:891

(通讯员 徐驰 摄影 梁莉萍)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在32号楼315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会议旨在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引导大家及早制定规划,开启大学新征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2020级本科新生专职辅导员徐驰及13名本科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娇主持。

刘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及其分管工作,各位新生代表依次自我介绍,分享了在校感受,表达了对于学校、学院的认识和自己未来的目标。大家还根据报到见闻提出了学习生活的一些问题。

学院领导针对新生发言和提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毛建国副书记耐心回应了大家关于宿舍环境、人际交往及专业就业等问题,教导大家要处理好宿舍关系、同学关系,提早制定目标,做好长远打算。李珍晖副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院专业及方向,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实现全方面综合发展。则针学生社团活动和学生组织等问题,刘娇老师作了讲解,她提醒大家合理规划生活、协调好学业和活动两方面内容,通过多种形式提升个人能力。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他们指出,同学们要踏实奋进、努力拼搏,形成自己的优势,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此次新生座谈会的举办为新同学熟悉学院情况、融入校园生活提供了重要契机,通过建立学生代表与学院教师的沟通平台,使师生联系更加紧密。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