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主播带你光盘”第三场直播活动打卡星光绿园餐厅

分享到:
来源:团委    2020-12-03    作者: 浏览量:1042

(通讯员 郭林达 相里佳璐 张昊泽 杨钧惠 齐雨菡 朱晓琦 摄影 宋婵睿 汪佳倩 马玥)11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主办,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团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协会协办,校广播台承办的校团委“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二)——“主播带你去光盘”第三场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直播活动由两位演播室主播和两位外景主播及嘉宾共同完成。外景主播张昊泽、高君雨带领大家来到星光三楼的绿园餐厅一起打卡光盘行动。两位主播首先完成了奶茶杯杯套的DIY制作,号召大家光盘行动既要“吃光”,也要“喝光”,主播高君雨在杯套上写下光盘宣传标语,倡议大家在每一顿的餐饮中践行光盘行动。

紧接着,两位外景主播从绿园餐厅的“绿”入手,在餐厅里寻找绿色元素。主播们不仅找到了餐厅里的绿植,更是在麻辣烫等窗口找到了各式各样的绿色蔬菜,引发了不少同学的关注与互动。被采访的同学也对此次光盘行动表示热烈的赞同与支持,并在镜头前与主播共同呼吁“一起光盘行动”。

此次 “主播带你去光盘”直播不仅带大家DIY了冬天里的第一杯奶茶,更是一起在寒冬中寻找了生命之色。光盘行动绝不仅仅是空头口号,我们在进行“光盘行动”的学习的同时,也一定要真真切切践行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无论是一汤一饭,还是我们手中的一杯奶茶,一份绿蔬,我们都应该珍惜,对食物背后的劳动与汗水秉持尊重与感恩。让我们一起笃行,一起成为光荣的光盘践行者。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