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人文学院朗诵俱乐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朗诵研讨活动举行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987

(通讯员 乐琦 安琪 摄影 哈澍 刘玥) 近日,人文学院为学院热爱声音艺术的师生成立朗诵俱乐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声音训练和学习平台,进而陶冶情操、提升综合素质。

12月2日下午13:30,人文学院朗诵俱乐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朗诵研讨活动在52号楼102教室举行。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党委书记赵洪斌教授,副院长兼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张婧副教授,朗诵俱乐部牵头人侯亚光副教授、哈澍副教授,教师代表以及中外学生近三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选取的朗诵文本是艾青的抒情小诗《关于爱情》和纪宇的长诗《风流歌》,师生们声情并茂地分段朗诵,并在侯亚光老师、陈玉东老师、哈澍老师的带领和具体指导下,声声入心,集体探讨诗歌背后的人文内蕴。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有声语言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文学院教职工与学生的课余生活,将从普通话语音矫正、吐字发音、朗诵训练、即兴演讲、模拟主持等各个方面展开特色主题研讨学习活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