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刘守训副校长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分享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1-03-04    作者: 浏览量:943

(通讯员 赵晓真)3月4日上午,刘守训副校长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实地察看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环境及老年大学的教学设施,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

刘副校长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把老同志的活动和学校发展以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继续优化离退休工作模式和方式,创新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动形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抓好亮点工作,加强信息化管理,精准掌握离退休教职工的各种情况,关注重点人群,建立联系机制,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好离退休工作,以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高标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