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1-07-30    作者: 浏览量:1216

(通讯员 肖诗琪 摄影 徐敏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夯实党建思政在实践教学中的引领作用,增进学生对政务舆情及健康传播领域的纵深理解,7月16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师生一行前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刘建青,党群工作部主任熊昌彪,天创科技总经理、《中国医药报》社常务副经理甄茁,首席舆情分析师、天创科技副经理陈培婵,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党总支副书记王娟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六层舆情中心的大屏幕前,全面认识了集团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舆情分析系统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了解了集团在新媒体融合与健康大数据开发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应用。

讲解结束后,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师生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领导与工作人员来到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刘建青代表集团对国传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同学们讲述了集团的初创和发展故事,介绍了当前健康传播从业人员数量缺口较大这一现状,鼓励广大国传学子到健康传播领域中发光发热。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向集团领导、工作人员介绍了国际传媒学院的职能定位、党团建设、合作办学、教学培养等基本情况。金院长表示,集团深耕优势领域,学院持有优质资源,期待未来能与集团达成深度合作,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廖沈涵就集团的党建活动、新闻宣传、市场监管等工作内容发表讲话。廖书记以《中国医药报》、《舆情周刊》为载体,生动地再现了集团的日常工作情境,以具体事例阐释健康传媒人的使命与担当,并希望未来与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交流。

热切的交流过后,来自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8级传播学班的张丁、党夷然同学作为青年学子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与心得。通过她们声情并茂的讲述,现场所有人仿佛身临七一时的天安门广场,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现场青年学子们表示,将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前行的不竭动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未来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及思政教育新模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