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校工会举办系列线上健身活动

分享到:
来源:工会    2022-06-20    作者: 浏览量:455

(通讯员 白婧妍)近日,为倡导“强身健体,积极工作”,激发教职工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校工会与篮球协会、武术协会共同举办线上系列健身活动,共有来自19个单位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系列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采用多种活动形式。活动一为线上篮球,以录制个人或亲子运球训练等内容参与活动;活动二为线上武术,以录制个人的武术展示或训练的短视频等方式参加活动;活动三为自选自创健身活动,包括踢毽、跳绳、毽子操等各种自选自创的居家健身活动。本次系列线上健身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关注,大家纷纷参与,积极锻炼,促进了良好健身习惯的养成。

本次活动为居家办公的广大教职工的提供了多种健身内容与活动方式,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同时凝聚起广大教职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