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校工会举办“厨艺·除疫、胃来精彩”线上烹饪活动

分享到:
来源:工会    2022-06-21    作者: 浏览量:672

(通讯员 白婧妍)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办公生活,提倡居家用餐,享受烹饪乐趣,提高生活品质,校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厨艺·除疫、胃来精彩”线上烹饪比赛活动,共有来自17个单位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得到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烹调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并以图文等方式展示出所需食材、烹饪过程、菜品名称等。其中既有美味十足的中式菜肴、家乡美味,也有“颜值担当”的西式甜点;既有中华传统文化的北方面食、春日小食,也有麻辣鲜香的川味名菜、创意佳肴等。

本次活动放松了老师们的身心,丰富了居家办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共克时艰,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