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海外高等教育概览及深造准备”业界分享沙龙系列讲座举办

分享到: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    2022-07-13    作者: 浏览量:457

(通讯员 林芳羽)7月12日晚,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邀请美国全球教育资讯(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大中华区域副总监本雅明·尼科尔森(Benjamin Nicholson)为同学们开展“海外高等教育概览及深造准备”业界分享沙龙。本次线上讲座是学院组织开展的业界分享沙龙系列讲座之一。

本雅明副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教育体系,深入探讨了海外教育中跨学科通识教育和体验式学习的人才培养特点、海外留学学生规模等问题,特别介绍了如何在专业培养和素养训练中融入当前新兴科技,以应对新时代的挑战。

本雅明副总监从当前国际环境下的总体就业趋势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个人兴趣爱好,分析现阶段社会需求,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本雅明副总监从国际素养和全球胜任力两方面切入,深入剖析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应培养怎样的能力。他指出,人才培养不仅要重视培养专业技术的硬实力,更应主动培养主观层面的软实力。因此,我们需要提高随机应变、沟通、持续学习和创造性思维等能力,为日后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本雅明副总监分享了自己来华留学的经历,为今后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最新国内国际专业人才需求走向,提供了出国深造的建议与准备,同时也为同学们如何更好规划未来提供了思路。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