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作风建设年”学习会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07-21    作者: 浏览量:565

(通讯员 李鹤洋)为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增强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7月19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作风建设年”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学习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主持。


会上,钟丹丹处长结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日常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领学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她谈到,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不断受到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冲击与影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苦练内功,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探索国际化发展的多部门联动机制,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教育、善管理、敢担当、作风硬的高素质工作队伍,为学校“三个跨越”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王文渊副处长表示,作风建设可以鼓舞士气、提升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钉钉子精神的韧劲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江渺渺副处长认为,作风问题是一个永恒课题,要经常抓、见常态,重在日常教化,贵在常抓不懈。在分管的日常工作中会时刻提醒自己将作风建设摆上议事日程、融入日常工作,形成良好风气。

处内成员纷纷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是一个政治性、业务性、服务性都很强的部门,一定要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处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以“勇担任务、结合业务、做好服务”为目标,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工作有力度、提准度、见速度、显温度。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