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传

新浪:大郅为MBA高校赛跳球 中国传媒大学力克北大获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首届中公教育杯京津冀MBA高校篮球联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馆如期举行。在本场比赛中,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以40:30战胜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北京大学获得比赛亚军。

整场比赛,都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双方球员们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比赛过程中,精彩配合层出不穷,数次引爆场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其中,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刘金龙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获得了本届比赛的MVP称号。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以近10分的优势战胜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季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作为本次比赛的特约嘉宾,王治郅出席了比赛的开幕仪式,并在开幕式上为比赛双方跳球。“08年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我就曾建议把奥运场馆尽量修在学校里面,这样一来可以为学生广泛使用,”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此次比赛对参赛各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也是篮球这项运动在中国高校MBA群体中一次很好的推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