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传

中国政协网:柯惠新的“政协二十年”

    日前,中国政协网在“人物印象”专栏头条大篇幅报道了我校教师柯惠新教授的事迹。

    柯惠新是我校新闻学部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所长。曾任北京市第八届和第九届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统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全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CMRA)第一届会长和第二届名誉会长。担任全国电视受众研究会和广播受众研究会的顾问、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专家组成员、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常务理事。

    柯惠新教授曾获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等称号。今年7月光荣退休,值退休之际,《中国市场调查业》为她做了专辑回顾。

    相关链接:http://cppcc.china.com.cn/2013-09/30/content_30176377.htm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