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核桃林

2014中国传媒大学各级学生会友谊趣味运动会举办

3月19日,校学生会在北体育馆和校园内举办了各级学生会友谊趣味运动会。本次友谊趣味运动会主要分为室内趣味游戏和在室外定向越野两部分,共有校、部(院)学生会近百名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提出的“三走”号召,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加的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其中,在没有电子设备的传统游戏中体会运动的乐趣,在户外的越野长跑中得到体能的锻炼。通过“智力解锁”、“纸上谈兵”、“乒乓球接力”和二人三足式“同舟共济”等游戏中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

本次活动提醒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同时,作为覆盖各级学生会组织的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各级学生会成员间的距离,成为校、部院学生会成员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各级学生会的联动发展,为日后学生会组织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

(文:邓永捷、张雪晴 图:崔亮、戴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