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核桃林

“三走”系列活动第三场中国传媒大学社交舞会圆满举办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通知》的精神,6月6日晚,“三走”系列活动第三场社交舞会活动在二食堂一层举办。

社交舞会自接受报名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利用线上平台推出的舞蹈教学视频吸引同学们的报名,最终逾百人报名参加了舞会。现场的同学通过佩戴红、黄、绿三种不同颜色的手环传递态度——红色,我已有主;黄色,犹豫不定;绿色,乐于交际。

在热爱舞蹈的同学专业的指导和教学下,现场的同学掌握了华尔兹舞步的跳法。随着悠扬音乐的响起,同学们跟着音乐的节奏移动、摇摆、旋转,尽情享受着舞蹈。在曼妙的华尔兹结束后,社交舞会在现场欢快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社交舞会的圆满举办再次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交谊舞,增进了友情,还真正使同学们做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生会将继续响应号召,服务同学,积极打造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文:刘信彤 图:陆国文)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