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迎新报道:后勤管理处多项举措保障本科迎新工作

    

9月2日,是我校本科生报到的日子,同学们在滂沱大雨之中办理报到手续,正式开始了大学新生活。

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精心组织,设计海报与板报,宣传后勤服务信息及公寓安全须知。同时,为方便新同学了解新生住宿安排,8月29日,及时将新生住宿安排进行公布,发送给各教学单位,并在后勤管理处微信平台上开通“新生查宿舍”服务,于9月1号开辟快速入住通道,为提前到校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迎新时,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笑脸相迎,把新生同学当作自己孩子一样的爱护,鼓励新生同学自行办理入住手续,并积极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一系列举措得到同学和家长的认可。

由于开学时,各公寓楼人员进出复杂,管理人员加强进出管理,张贴提示,并在各楼层配有巡检人员,严查售卖推销人员进入,避免学生上当受骗,保证学生公寓迎新有序进行。

同时,针对中蓝一期底商乱摆摊位的现象,后勤管理处积极与保卫处、资产管理公司等有关部门协调,联合整治,保证了中蓝一期楼内通道的通畅,为新生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寓环境。

此外,根据新闻传播学部要求,研究生新生将于9月4日提前到校报到。公寓管理中心积极配合,提前完成各公寓楼的修缮保洁工作,于3号开启绿色通道,新闻传播学部2014级研究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公寓楼办理手续,学生到校即可入住宿舍。另外,对微信平台上新生同学的住宿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答复,并与被装厂家沟通,延期离场,保证研究生新生的购置需求,解决了新生同学的后顾之忧。

在下一步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将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做好公寓服务和管理工作,力争为全校同学创建一个和谐有爱的公寓之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