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要闻21

MBA学院新生入学导入之中传MBA师生关爱听障儿童

8月31日下午,MBA学院20余名师生携手古贝发艺的明星理发师徐敏军及其5名团队成员来到北京石景山区太阳花听障儿童康复中心,为该中心的听障儿童及老师免费理发,并捐献书籍。

此前,MBA学院和北京肖家河家有儿女早教中心联手举办第一次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活动之后,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教育电视台、首都文明办网站、新浪网、《法制晚报》、《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经过多家媒体的报道,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到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徐敏军老师看到报道后主动联系MBA学院,并表示,想尽自己的力量关爱听障儿童,虽然力量微薄,但是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爱就充满人间。

MBA学院院长张树庭表示,学院自成立五年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公益活动是新生入学导入活动之一,以爱心与责任心为主线,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逐步接受并认同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到“不只注重知识的传授,还要重视学生的德性培养;不仅要教给学生各种活动能力,更要丰富他们的思想”。中传MBA将用自己的点滴努力奉献爱、用团队力量传递爱,用传媒专业传播爱。通过各种方式为听障儿童提供帮助,目的是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关注并关爱听障儿童。

 (文:叶梦仙 图:原影)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