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传真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ACCA签署联合开展合作协议

新学期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联合开展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合作协议。中博诚通董事长毛金明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董克柱、副院长李珍晖进行了深入会谈。根据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计划为有需要的2013级、2012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开设ACCA证书辅导,培养紧缺的国际化专业财会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历史较长,就业率基本都保持在100%。该协议的签署顺应了会计学专业发展的前沿方向,将ACCA课程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课外补充,目的在与借鉴ACCA全面、完善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使学生在掌握英语沟通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会计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还可通过学习观摩ACCA课程教学,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将会计学专业学科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和ACCA将进行教学资源共享、学生职业发展建议和提供学生实习机会等方面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会计学专业为主,辐射相关专业,广泛吸引学有余力、对会计学感兴趣的学生加入,为全校师生提供会计学专业学习的便利和支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