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传媒大学2017届毕业生中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来源: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    2021-04-25   作者: 浏览量:985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1年4月下旬-5月下旬

评价对象:2017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也可以通过下列二维码和网页链接作答。

答题二维码:




问卷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309&uni=10033&entry=vkea7977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供学校做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2017届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