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学校纪委推出“党章中的纪律”专题线上学习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1-04-30   作者: 浏览量:385

(通讯员 郇瓛)4月2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纪委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依托“清风中传”微信公众号推出“党章中的纪律”系列专题线上学习活动。

清风中传公众号二维码

第一期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一是历史回望,梳理了中共一大与一大党纲,中共二大与二大党章;二是执纪史实;三是结合本期学习内容的在线知识问答。

首期专题上线后,当日阅读人数超过1200人,600余人完成在线答题。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