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中传9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    2022-06-20   作者: 浏览量:851

(通讯员 付李琢)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示了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9项成果荣获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4项成果获一等奖,5项成果获二等奖,涉及文学、艺术学、工学等学科门类。

中国传媒大学入选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名单

(按《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顺序)

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是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参考指标。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四个一批”专业建设和“五个一流”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实施本科教育改革,涵育教学文化,推进教学学术。此次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评数量达到历年最高。未来,学校将继续立足学校特色,面向国家战略,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实践,发挥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引导示范作用,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