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我校2021年教职工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来源:人事处    2021-06-21    作者: 浏览量:1927

(通讯员 岳阳 刘晓璇)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人事处自2021年4月起,陆续为11名非京籍教职工申请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目前已全部顺利完成。

一直以来,学校非京籍教职工因户籍限制,在生活保障方面面临诸多实际困难,而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享受在京子女入学、购房购车等多项福利待遇,为其解决燃眉之急。学校党委力行为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需求,将工作居住证办理列为办实事任务之一。人事处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经过周密部署、多方协调,特别是自5月17日起朝阳区工作居住证首次变为线上办理,人事处第一时间学习政策要求,转变工作方式,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办理工作。

人事处工作人员辅导教职工线上办理工作居住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学校为非京籍教职工办理工作居住证,使教职工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有教职工表示,“工作居住证办理完成第一时间就用上了,学校给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人事处将从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和提升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热情的态度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