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大创项目经费报销要点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2    作者: 浏览量:1340

通讯员 易子涵)为增强学生经费使用报销的规范性,确保各团队熟悉经费报销流程,6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学校财务处开展了“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要点专题线上讲座”,由财务处许超老师主讲,2021大创国家级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许超老师结合同学们经费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从“报销重要时间节点”“报销范围”“各类费用报销凭据及注意要点”以及“系统操作”四个板块对经费报销流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许超等财务处老师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大创经费申报和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会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在讲座之前,团队对于经费报销有不少疑问,比如差旅费的范围大小、低值设备和办公设备应该分别在哪一栏填写申报等等。通过讲座学习了申报流程,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经费申报的科学性和经费使用的规范性。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